理想家居好幫手,衣物作深層清潔及除菌 - LAVONS LE LINGE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天氣時晴時雨,我不想被雨水淋濕衣物,我會將衣物有時放到室內晾曬,但是沒有太陽自然曬乾,家裡不通風容易令衣物有噏味和細菌,近日試用日本人氣衣物保養專家 LAVONS LE LINGE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令衣服香噴噴。



日本人氣衣物保養專家 LAVONS LE LINGE 了解到現代都市人對精緻衣物保養的需要,研發出結合潔淨及護衣兩大功效的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以 100%天然的植物成份為特別衣物作深層清潔及除菌,並獲得有機認證。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 Luxury Relax

Luxury Relax 散發陣陣高貴、奢華香氣,感覺成熟穩重,適合追求奢華時尚的上班男女。將香味融入恤衫、西裝、紡紗等上班、時尚衣物,再加上洗衣液本身可除去汗跡及防止起皺,節省燙衣時間,便能輕鬆展現整潔穩重的專業形象。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 - Luxury Relax 其獨有成份加入了衣物柔順成份及溫和的界面活性劑,能全面保護精緻衣物,避免出現縮水、起皺、脫色等問題。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對於特別衣物如西裝、恤衫、裙裝、內衣、牛仔褲、嬰兒衣物和特別纖維,不但為衣物提供潔淨功效,品牌獨有的自然香氣配方更為忙碌都市人締造專屬個人的神秘氣味,並提供舒適及高級的感官享受。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深層清潔同時能有效防止衣物纖維被破壞,當中非離子界面活性劑能有效深層去除油漬、汗漬、化妝漬等污垢,而且比一般採用陰離子界面活性劑的洗衣產品性質更溫和,護衣力更強,另外亦使用了陽離子界面活性劑,主要用作軟化衣物和抗菌去異味,即使於室內晾衣服亦不會滋生細菌及留有霉味。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不只擁有時尚優雅的瓶身設計,LAVONS 獨家研發的前中後調香調配方,更能令衣物持久留有獨特香氣,猶如置身花香世界。


精緻衣物專用洗衣液售價 : HK$55/500ml


銷售點 : Fusion、TASTE、YATA、 City Super、UNY 、HKTVmall 、Lady Avenue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