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

香港人平日食無定時,在緊張環境壓力下生活
而且經常食肉,菜同生果加完全零運動欠缺之下
Siuyee 間中會有便秘同腸胃問題
如果想輕鬆排出毒素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是可以幫到大家啊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清腸計劃是6天為1個療
每日飯後1枝不需要特殊飲食飲後2-4小時內就會清宿便
如果便秘嚴重,可以1次飲2枝飲完後不會影響工作同生活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每瓶只有103卡路里的熱量
不含有任何添加劑,可提供高濃度的膳食纖維,不斷促進大腸的蠕動,
改善排便不規律,有助於強化身體的抵抗力的。


梅子解便秘方是100%純天然濃縮果汁
裡面含有烏梅果汁,純淨水,山梨糖醇,玫瑰茄果汁,藍莓濃縮,
甘露醇,黑莓濃縮,塔絲梅果汁,檸檬酸。

頭1天我在午餐後立即喝了1瓶,味道酸酸甜甜,好易入口好重梅子和藍莓味道,飲完之後我在2個小時就需要去廁所了
便便比平時軟左同好多便便顏色亦有些綠色 (証明我好毒,我有好幾天沒有得便便了><)
我仲比平時放了很多屁屁...XDDD 真的是排毒後反應啊!!

到左第2天同樣亦是在午餐後立即喝了1瓶
這一次,同樣亦是有便便,便便的顏色已經回復正常
中間的第3至4天如果沒有便便亦是正常啊
因為要慢慢去適應我只能傍晚的時候先去到廁所
到了第6天回到平常排便了。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我認為是要持續去飲用這款梅子解便秘方
你地要知道,我們每天亦會食大量的無益的食品。所以輕鬆要排出毒素就要Keep住飲喇~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 售價: HK$249 (1盒6枝)


**是次產品由 Bidcome & Life Secret 生命密碼 提供,謝謝 **

售賣點 :-
http://www.bidcome.com/

Life Secret 生命密碼 :-
https://www.facebook.com/lifesecret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