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環保健好地方 - 丞月中醫

繁忙都市人最重要係返工同返工,睇中醫唔多唔少都係怕麻煩,我就午飯時間抽一個鐘去睇,中醫診所係正中環既中心地帶,都啱晒係附近返工既我~



丞月中醫環境光猛舒服,備有不同治療室,除左日常中醫診療外,還有針灸減肥、針灸精油按穴豐胸、美顔針、中醫痛症治療、中醫活髮、專科治療如婦科、暗瘡、濕疹等~



而我當日就試試針灸減肥,通過針灸減肥能有效調節脂質的代謝過程。針灸打通人體減肥要穴後,可以使人體中過氧化脂質含量下降,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從而達到減肥目的。



首先見見醫師,幫我把脈和了解我最關注既自身問題,我脾胃偏差,最容易引起水腫,醫師更建議我煲杞子紅棗陳皮茶和注意事項



地方整潔齊整,床上亦用上即棄床墊,令衛生程度加倍,針灸療法是根據中醫理論,針對不同穴位施以針刺或灸法,而達到治病防病的一種療法,針灸治療具有調氣活血、協調臟腑功能、疏理氣機等功效。



香港人一聽到「針灸」二字,多表示會痛,因為針刺手法具有入侵性而有「不安全」的誤解。其實針灸推介對人體並無明顯副作用,針刺時出現的酸麻脹痹感,亦正時針刺到位的正常表現,基本上沒有注射疫苗或抽血時那種明顯的刺痛感覺。






針灸針刺是用採用全部100%韓國進口的毫針,(一次性使用,用完即棄) 刺入人體穴位而進行治療,期間,針灸中醫師會運針進行補瀉手法,使病人有酸、麻、脹、痹的感覺,醫師在針對局部痛點施針的同時仍能進行辨證,調理整體的體質,能有效收到疏通經絡、調和臟腑、調暢氣血的功效,繼而達到扶正驅邪、治療疾病、保健養生的目的。



整個療程中一點痛楚都沒有,中醫師還經常詢問我有沒有不適,貼心程度亦令我好滿意。肚腩位置明顯收緊了,做完即時見到效果了!



丞月中醫
中環砵典乍街10號10樓全層

支援消費券如Alipay/八達通/wechat pay
查詢或whatsapp: 6364 8631

Luna 丞月中醫 Facebook:



** 是次服務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關節更加有力 - 關節勁醫學級關節鎮痛強肌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