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肌膚煥然新生 - 天然無添加 Derma Pro² 系列

正正7月大暑都未到,天氣都已經令個人熱溶了,長期要帶口罩,肌膚容易令肌膚出油、毛孔粗大和爆發痘痘,每星期最好就要幫肌膚做深層清潔,同時幫助肌膚降降溫,保濕一下。Siuyee 今次試用天然無添加護膚品牌 Derma Pro² 系列其中兩款產品,竹炭+杜鵑花酸亮白再生面膜和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



天然無添加護膚品牌 Derma Pro² 結合不同的有效天然和科研複合成分,不同產品配搭,讓中性肌膚、油性肌膚、缺水性肌膚、混合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各取所需以達到皮膚平衡和全方位修護的專業效果。



竹炭 + 杜鵑花酸亮白再生面膜完成份含有竹炭、母菊花萃取、杜鵑花酸、玻尿酸、聚麩胺酸和甘草,竹炭能有效去除肌膚表面髒污與角質層,幫助老廢角質代謝,達到深層潔淨毛孔之功能。杜鵑花酸可抑制初油桿菌的滋生及油脂分泌,促進皮膚新陳代謝,並能有效去除色斑,玻尿酸是肌膚結締組織中分佈最廣的物質,可保持細胞間隙的水分,同時能維持皮膚的潤滑性與柔軟性,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使用時取適量竹炭 + 杜鵑花酸亮白再生面膜輕敷薄薄一層於臉部肌膚,因面膜其中成份杜鵑花酸可以幫助煥膚,剛開始肌膚會有微刺感,是正常的,待15分鐘後再以清水洗淨。



始終煥膚後肌膚會較易缺水,所以我會敷上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開通毛孔後令精華深入肌膚底層更易吸收。



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採用蠶絲面膜紙,貼面剪裁設計,多種保濕植萃超強吸水性,深入肌膚,形成保水膜,持續提供肌膚水柔滑潤,完全不浪費任何精華。



極速保濕玻尿酸蝸牛面膜添加高濃度玻尿酸、蝸牛黏液及搭配、維他命 B3 & B5 及海茴香萃取等抗老成份,尿囊素能提供肌膚良好的舒緩、保濕,洋甘菊萃取具有抗氧化、保濕、滋潤肌膚的功效,同時可舒緩肌膚不適,



最重要令肌膚幫助角質更新,去除老廢角質,改善到肌膚黯沉膚色,不間斷持續保濕效果,改善肌膚乾糙,形成細嫩水感肌,使肌膚緊實富有彈性及光澤。



即使平常護理保養都有做,每星期還需要做深層清潔,也能保持毛孔乾淨,減少毛孔粗大 、增生粉刺黑頭的機會。


了解更多 :


品牌網站:www.nbbkit.com


銷售點: https://www.nbbkit.com/sales-locations/


IG : nbbkit


FB : https://www.facebook.com/NBBKit/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life.hk


Girlab


girlssss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