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改善顧客的皮膚問題 - 優質香港品牌 BL Beauty

現今好多女性會追求擁有白淨肌膚,當然 Siuyee 亦不例外,知道自己膚色偏黃,某些位置有較深既印,現在亦去唔到做FACIAL,會有點困擾。另外自己日常對着電腦和手機,容易出現眼紋同黑眼圈,自己經常揉眼晴,所以眼霜一定要有針對性,我就試下 BL Beauty 既煥白細緻無瑕精華和煥白眼圈活力眼霜。



BL Beauty 是一個優質香港品牌,所有產品均在榮獲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頒發的GMP認證及ISO認證的廠房下生產,BL Beauty產品均榮獲頂級實驗室認證來確保我們的產品能夠安全使用。



BL Beauty 煥白眼圈活力眼霜 HK$428/15g



BL Beauty 全線產品的天然有機原材料,均由歐洲入口,並獲得「歐盟有機權威認證」、「法國有機認證」及「美國有機認證」等。



BL Beauty 煥白眼圈活力眼霜呈淡黃色霜狀,使用方法是在早晚使用面霜之後,將眼霜塗於眼部周圍,由內到外推開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BL Beauty 煥白眼圈活力眼霜針對黑眼圈及眼腫問題研發,內含有機山金車浸泡油、當歸精油及意大利蠟菊精油,此3大成分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及減淡黑色素,消除眼周歲月痕跡。



BL Beauty 煥白眼圈活力眼霜令眼部周圍肌膚滋潤,還鎖住水份連繫肌膚細胞避免眼睛出現皺紋,容易滲透而不乾,黑眼圈同眼袋沒有太浮腫。



BL Beauty 煥白細緻無瑕精華 HK528/30ml



使用在夜晚潔面及使用爽膚水後,塗上少量煥白細緻無瑕精華,打圈按摩及輕力拍打幫助皮膚吸收,作導入精華使用,強效淡化色斑,讓肌膚加快皮膚復原。



煥白細緻無瑕精華用上名貴的珍珠萃取液、傳明酸能有效預防黑色素沉澱、強效淡化色斑,消除膚色暗沉,配合多種滋潤植萃精油,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無瑕光芒。



使用感覺皮膚吸收來而不黏膩,高效鎖水保濕之如,同時改善膚色暗啞,淡化色素沉著,促進細胞再生,美白、抗氧化,減淡皺紋及幼紋、 提升肌膚彈性、收細毛孔。



BL BEAUTY 設有度身訂制的獨特個人化服務,從肌膚質量、膚質及膚色上分析,清楚了解顧客的皮膚概況 ; 針對改善顧客的皮膚問題,例如:黑眼圈、皺紋、毛孔、色素及等等問題,再為顧客建議切合肌膚的護膚方程式,並選出特製處方。


了解更多 :


BL BEAUTY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BLbeautyHK/


BL BEAUTY WEBSITE : http://www.blbeauty.com.hk/



** 是次活動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life.hk


Girlab


girlssss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