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氣活血既媽媽恩物 - 位元堂「養陰丸」

生完小朋友之後,之前坐月期間亦忙於照顧 Zoie,身體容易疲倦,抵抗力不足而經常生病,同時出現手腳會容易寒冷等問題,壓力大,容易引致體內陰陽失衡,希望服用一些保健品去改善,增強身體抵抗力。近日服用位元堂「養陰丸」,服用兩星期後,真係有效改善疲勞及手腳冰冷等問題。



位元堂殿堂級的保健品「養陰丸」乃基於調理人體陰陽平衡為本,處方經歷百年引證,由多種中藥材製成,以平衡人體陰陽為本,從而達到強身健體、固本培元、補氣活血。



位元堂「養陰丸」 (大丸9.5克) / 一罐24粒

位元堂「養陰丸」處方中的黃茋、黨蔘有助補氣;當歸、熟地黃可養血;枸杞子、龍眼肉能滋補肝腎;乾薑、肉桂主補陽散寒。位元堂養陰丸全方位調理陰陽氣血,滋養心、肝、脾、肺、腎及六腑,男女皆適合服用,特別合體質虛弱及寒底人士。



「養陰丸」一日服用一次,每次一丸,尺寸似硬幣5毫子,偏重中藥味道,質地像八仙果口感,入口甘甘地,但是我接受得到,感冒期間就一定要停服。

使用方法:

治療用量 : 每日口服2次,每次1丸,溫水送服

保健用量 : 每日口服1次,每次1丸,溫水送服



位元堂「養陰丸」 (小丸4.5克) / 1 盒共有24包

治療用量 : 每日口服2次,每次1包,溫水送服

保健用量 : 每日口服1次,每次1包,溫水送服

兒童5歲-10歲:成日服用量減半。10歲以上服用量與成人相同。



如果位元堂「養陰丸」大丸味道難服用既話,小丸就易服用好多,只需要每日一包就得,好適合上班一族而想全方位調理陰陽氣血。



服用左位元堂「養陰丸」兩星期,面色好左而且紅潤,平時手腳冰冷方面亦有所改善,真正強身健體和寒底救星,男女老少都適合服用,特別適合體質虛弱及寒底人士。直至今天位元堂「養陰丸」仍是深得市民愛戴,經歷百年引證,功效非凡。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歡迎聯絡,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