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享「鼎」級生活味道 -「鼎級生活」健康賀年系列

迎接農曆新年,辦年貨就一定唔少得鮑參翅肚,朋友知道我照顧ZOIE 妹妹有點辛苦,坐月到現在都只是食清淡食品為主,所以就推薦「鼎級生活」健康賀年系列的澳洲清湯鮑魚和滴雞精,等我在農曆新年可以回復狀態。



今個新春,著名演員及武術指導 – 李家鼎「鼎爺」嚴選自世界各地的優質食材,為傳承粵式手工菜,以最新鮮、最高營養價值為準則,將傳統菜式重現觀眾眼前,打造自家品牌「鼎級生活」!



鼎級生活滴雞精 (原價 HK$388)

以古法為師的「鼎級生活滴雞精」採用台灣天然雞,放入鍋內隔水慢火精煉 12 小時,每滴滴雞精都又香又濃,補而不躁。



由鼎爺親自監督,全程低溫保鮮,採用「蒸氣不回流」技術,高溫蒸熬、去除腥味、滴出精華,絕無添加水份、色素、味精、抗生素及防腐劑。一盒共有8包,需要飲用時拿一包出來,直接倒在碗中放在微波爐加熱,亦可直接放入熱水煮3分鐘就可以,十分方便和簡單。



滴雞精富含多種營養,能補足一天所需,有助提升集中力及補充精力,亦可舒緩壓力情緒,男女老幼皆宜。製作過程中已經將大部分的油脂分離,每一包滴雞精的熱量低於 15 大卡(約 1/10 碗白飯),絕對是健康的賀年精選。



「鼎級生活」澳洲清湯 8 頭鮑魚 (原價HK$398)

由鼎爺親自監製的「鼎級生活」澳洲鮑魚,嚴選維多利亞及塔斯曼尼亞水域的新鮮鮑魚,海鮮味濃郁、肉質細嫩稔滑、味道清爽,而且全無添加。



清湯鮑魚蘊含豐富蛋白質、多種礦物質及維他命 A,即開即食,新春送禮自用必備之選!現有 6、8、10 及 12 頭裝的「鼎級生活澳洲清湯鮑魚」可供選擇。



關於「鼎級生活」鼎級生活是手工菜大師 – 李家鼎的自家品牌,並由他親自監督,秉承矜貴、講究、方便的宗旨。嚴選世界優質食材,謹守以最新鮮、最高營養價值的準則,致力將歷年研發的精緻菜式呈現眼前。只要安坐家中,也能速食私房菜,盡享「鼎」級生活味道!



「鼎級生活」銷售點

鼎級生活系列產品現時於 FoodWise 慧品、HKTVmall 及鼎爺私房菜有售。新春亦有特別銷售點,詳情可參閱 Facebook 專頁。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關節更加有力 - 關節勁醫學級關節鎮痛強肌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