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健康不能忽視 - 全新日本Salon 級專業防脫髮品牌 EBC Lab 無矽洗護系列

現代女性容易深受脫髮、頭髮稀薄、白髮等問題困擾,女性脫髮原因與體內激素的分泌有著密切的關係,因而女性脫髮也漸普遍,受荷爾蒙分泌以及外部因素的影響也比較大,所以近日試用全新日本Salon級專業防脫髮品牌 - EBC Lab 無矽洗護系列。



EBC Lab 於今年正式登陸香港,當中的清爽無矽防掉髮系列針對黏膩髮絲、頭臭、發炎、頭髮扁塌及頭皮屑,增加秀髮濃密感,回復豐盈。而我試用的活養無矽防掉髮系列針對受損乾旱、幼薄易斷髮絲、染燙髮質、髮尾打結的情況,保濕同時修護,令髮絲重現順滑、年輕。



活養防掉髮無矽洗髮露 Scalp Moist More Than Shampoo HK$129/290ml

活養防掉髮無矽護髮素 Scalp Moist Better Than Conditioner HK$129/290ml

EBC Lab 活養無矽防掉髮系列主要成份 : 1) 籠目昆布精華含有褐藻多醣硫酸酯,幫助頭髮高效保濕和激活頭髮生長週期 ; 2) 珍珠精華含有珍珠蛋白,修補受損頭髮和活化細胞,孕育健康頭皮。



EBC Lab 洗髮露在掌心搓出泡沫後,直接將搓出的泡沫塗在濕髮上,輕輕搓揉按摩頭皮,按摩頭皮時會有好多泡沫,洗得好乾淨。



洗髮後取適量 EBC Lab 護髮素輕揉於濕髮上,從髮尾往上輕輕搓揉,質地是乳白色霜狀,亦有陣陣淡淡香味,質感輕盈水潤,髮絲亦順滑。



活養防掉髮頭皮精華液 Scalp Moist Scalp Activator HK$269/2ml x 14pcs



活養防掉髮頭皮精華液呈透明水狀。



完成洗髮和護髮後用毛巾吸乾多餘水分,將頭皮分成數個部分,直接將 EBC Lab 頭皮精華液塗在頭皮上,以指腹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及精華液吸收,按摩後以風筒把髮絲吹乾。



EBC Lab 無矽洗護系列真係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改善頭皮上的乾燥,成日出現頭痕的情況亦不復見,易斷既髮絲問題亦有所改善,帶到俾頭髮健康有營養先係最重要。



關於 EBC Lab :

EBC Lab 由日本桃谷順天館之專業團隊研發,桃谷順天館於 1885 年成立,擁有 130多年歷史,集合多年對肌膚的研究,針對頭皮及頭髮的關係,創立 EBC Lab Salon 級專業美髮品牌,為頭皮抗衰老,守護髮絲健康。EBC Lab 全系列於日本製造,並不含矽成分,防止殘留物積聚於頭皮上,阻塞毛孔,令頭皮毛孔更能吸收育髮成分,孕育健康頭皮。EBC Lab 更嚴選多種高效防脫髮成分,強化毛囊,促進頭髮再生,使髮絲強韌有彈性、濃密豐盈。



EBC Lab 無矽洗護系列銷售點 : DB-being 網店

https://www.db-being.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7_111


參考更多 :-


EBC Lab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hk.ebclab


EBC Lab 官方網站 : https://ebclab.hk/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