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肌底防禦力 - Shiseido 強勢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近來經常加班工作,睡眠時間亦不夠,

太大壓力之下肌膚最近又爆暗瘡,所以自己的免疫力下降了。

舊款Shiseido 免疫力精華我一直有用開,

知道出左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急不及待去了解一下啦。



上星期六就去左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 Shiseido Beauty Zone,

先用上 Shiseido SKINsensor 分析檢測皮肌膚免疫力指數測試。



只需5分鐘便可準確感應肌膚免疫力指數,

水份、黑色素、彈性、膚質年齡一目了然,深度了解你的肌膚狀態,

我今次主要集中測試水份、彈性和肌膚防禦力。

_

美容顧問會先幫我在臉頰位置清潔,

就會用上Shiseido SKINsensor 作分析,

首先是臉頰的膚紋,容易出臉上乾紋既地方啊,

好清晰地看見自己的紋路。



之後是分析唇周圍的地方,這裡是在鼻翼邊延伸而下的兩道紋路,

若果法令紋很深的話,容易會令人覺得老咗幾年。



最後我既結果出人意表地好滿意,

水分量有77分,而多重防禦力有70分,

不過彈性仍需努力達至良好。



我想肌膚可以有改善空間,所以開始用 Shiseido 全球首創皇牌免疫力精華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質地水潤不黏笠容易令肌膚吸收。



用了第一天全新升級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能持續增生肌底防禦力,

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



現在要開始連續使用4星期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令到膚質全面提升和肌膚變得水潤光滑。

到時就會再做 Shiseido SKINsensor 分析和我會分享詳細用後感,期待一下喔~



全新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於香港及澳門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有售



** 是次產品由 theZtyle.com /品牌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