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一生一世的幸福 - BisouMargaux

結婚是一生人只得一次,大日子除了婚禮之外,

結婚戒指同樣重要的,在婚禮上給眾人的見証下,

佩戴著一生一世的幸福,所以結婚戒指找一間有專業保証的珠寶公司。

我朋友出年二月結婚,所以介紹認識珠寶界三十多年的 BisouMargaux 給朋友,

等她有多一個選擇。




屹立珠寶界三十多年的 BisouMargaux,擁有經驗豐富的專業珠寶工匠及設計團隊,

負責設計、挑選鑽石和寶石、手工打造珠寶、刻字等,

整個生産過程都由BisouMargaux 統一負責,

由於不牽涉中介公司,價錢合理而且有最穩定的優質貨源,珠寶的質量有保證的。


BisouMargaux他們所售出的都是手工精製珠寶,

不會有大量複製的,讓每位客戶所戴的首飾皆為獨一無二,

每一件成品完成製作後均配有由國際寶石學院 (IGI)、歐洲寶石學院 (EGL)

或美國寶石研究院 (GIA) 認證級別並發出國際認可證書。



BisouMargaux的 結婚對戒 可以跟隨自己喜歡的款式,

選擇鑽石顏色和淨度丶物料包括18K白金、黃金、紅金和鉑金 (隨意自己喜歡) 和尺寸等。



網站內亦有指示如何量度尺寸,

亦有尺寸對照表提供。


BisouMargaux 的鑽飾珠寶還有免費刻字的服務,

只需於落單時候填上需要的30個英文字母,不另收費,


落好訂單後大約3個星期就會送到府上,

可以運送到全球各地區,亦是免運費的啊!!



當您收到貨品後,如有任何關於貨品的疑問,

都可以透過即時對話或電郵查詢,24小時即時解答一切疑難,

專業和貼心地回應客戶查詢,令客人放心。

我分析俾我朋友知,平常我地看到婚展那麼多珠寶品牌,

款式十居其九都會撞,就連自己戴著結婚戒指 (我是FUXXXO,自己諗 ^^)

既款竟然同另一位好姊妹的是一樣的,

價錢一對都要接近20000,我真是心痛死了,

所以 BisouMargaux 真是平靚正,起碼出街唔會見到一模一樣,

我現在好後悔呀~~嗚~~~~~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Cosmopolitan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ELLE


Blogspot


she.com


Beauty Lif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