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韓妝冇難度 - I'M MEME I’M MULTI CUBE 我愛眼影胭脂化妝盒

話說我真係爆愛韓國,連影婚紗相同旅行首選都係韓國,

好快就同老公去韓國差差電,今次我會再著韓服影相,

韓國女生著韓服當然會化妝喇。



我今次試用I’M MEME的I’M MULTI CUBE 眼影胭脂化妝盒和I’M TIC TOC LIP氣墊唇釉,

細細件就已經解決眼妝、胭脂和唇妝,可以變做韓妹吧!



I'M MEME I’M MULTI CUBE 我愛眼影胭脂化妝盒是限定新品,

只得 5cm x 5cm 的I’M MULTI CUBE 我愛眼影胭脂化妝小盒子是採用雙層設計,

配襯4種不同顏色眼影與胭脂,而且裡面還有鏡子,方便放在小手袋立刻補妝!

售價是 HK$80,價位抵玩之選,怪不得韓國大學生咁愛化妝吧~~^^



我今次試用 002 All About Coral 是搭配好顏色組合的4色眼影,

用上主打既珠光橘紅色外,更有霧面玫瑰杏色、霧面淺啡色及珠光深啡色,

霧面與珠光深淺色澤,眼影的粉質幼細,自然暈染開並不會飛粉。



眼影與胭脂的表面壓印了建議使用次序1-2-3-4-5,跟著指示十分易用,

第二層是與4色眼影 Perfect Match 的胭脂,

珊瑚橘紅色的胭脂是我的最愛顏色,一掃即可打造出柔和自然的妝容。



雖然我膚色偏黃,眼影的粉質真幼細易推,顯色度都不錯,輕鬆做到漸變眼妝效果,

另外珊瑚橘紅色的胭脂,在我偏黃的皮膚上是好夾的,自然而不做作。

                         

I’M TIC TOC LIP氣墊唇釉系列是I’M MEME的Top Seller,

I’M TIC TOC TINT LIP VELVET 我愛啞光甜心氣墊唇釉全系列共有8色,

今次啞光系列再推出3款新色,必定再次HIT 爆氣墊唇釉熱。



我愛啞光甜心氣墊唇釉系列,我今次試用007 Mature Coral,

售價是HK$128,特別設計的著色氣墊頭有效著色時集中唇釉,

斜角設計的細筆頭,令唇妝更貼服出色。



按壓式設計好像一枝筆,TIC TOC一聲按壓出唇釉,方便控制分量,

獨有的朱克力香味,啞光質地的唇釉上妝後不易結塊,

因為是蘊含滋潤成分有水解蠶絲膠原蛋白及精油,減少乾燥感而且長時間都貼服水潤。




其實在香港,化韓妹妝真的沒有難度,

今次我去韓國旅行,一定拎埋 I'M MEME I’M MULTI CUBE + 甜心氣墊唇釉。



銷售點:                       
銅鑼灣白沙道20號 MEMEBOX 旗艦店
銅鑼灣時代廣場4樓 FACESSS I’M MEME專櫃
指定莎莎、萬寧及屈臣氏



** 是次活動產品由 MEMEBOX 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