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香港女生的修複型面膜 - 泰國 RAY Facial Mask 蠶絲面膜

我一直是一位愛敷面膜的女生,經常試用不同的品牌、不同國家、不同功效的面膜,

所以有時在店舖見到新既冒起各國品牌,無論怎樣亦一定要試一試!



泰國RAY公司致力於純天然,安全溫和無副作用的產品研發。

RAY蠶絲面膜是一款真正的純天然泰貨,極其服貼的蠶絲,效果遠超一線品牌。



早前行經 SaSa 幫公司買春茗禮物,

在店舖當眼處擺放了金色和銀色的RAY 蠶絲面膜 (HK$78/10片),

泰國護膚品我有買回來使用,但面膜還是第一次使用。



泰國生產商設立了一套防偽標籤,

www.rayanskin.net 是泰國唯一的官方認證及泰國政府合法的,

自 2014 年於泰國推出至今, RAY 蠶絲面膜已賣出 2 億片,十分利害!



【產品成份】:海藻、尿囊素、甜菜鹼、膠原蛋白、丁二醇、表皮生長因子、

甘油、蝸牛分泌液、去離子水等。

【銀色RAY 蠶絲面膜功效】:美白、清潔補水、嫩膚抗皺、收縮毛孔、

修複曬後紅腫和提亮膚色。



【產品成份】:海藻、尿囊素、甜菜堿、膠原蛋白、EGF表皮細胞生長因子、

甘油、蝸牛分泌液,去離子水、金箔等。

【金色RAY 蠶絲面膜功效】:深層修復肌膚、抗皺淡紋、提拉緊緻、修復痘疤痘印、

消炎、祛紅血絲、淡化斑點、提亮膚色。



獨立包裝,先將珠光膜去掉,將蠶絲膜(中間層)敷在面部,去掉藍色定型膜後再推開。


我會在洗完澡後等毛孔張開而且肌膚水份充足,

敷在面吸收最好,能充分把面膜裡的精華進入皮膚底層,從而達到皮膚水潤嫩滑的效果。


以人中鼻樑為中心部位敷上面膜,由內而外將蠶絲面膜紙撫平,外圍部分會超級貼服。

15-20分鐘後,拿下面膜紙後按摩促進皮膚更吸收,

再用清水洗淨,擦上爽膚水、乳液或霜鎖住水分。


用後感覺蠶絲面膜紙質超薄,面膜精華超足而且夠薄夠貼服,

效果即時令肌膚受損角質修複,令皮膚有美白補水保濕,

適合任何膚質,都非常適合香港和亞熱帶生活的一款修複型面膜。




參考更多 :-

Website:http://www.rayanskin.net


泰國 RAY Facial Mask 蠶絲面膜可於全線莎莎香港 、阿布泰國生活百貨有售。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