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緊染髮後髮色 - 法國植物護髮 KLORANE 的紅石榴修護系列

臨近聖誕和新年既來臨,相信每一個女生會轉換形象,

染髮是最基本的動作,當然我亦不例外會染一染髮,

平常染深啡色頭髮的我,相距兩個月之後到我結婚大日子就要染淺啡色,


我染髮後就用上法國植物護髮 KLORANE的紅石榴修護系列,

能針對染後髮絲,修補因染髮而受損的部分,鎖緊頭髮的鱗狀表層,使髮色持久。



好開心 Siuyee 較早前收到 KLORANE 紅石榴鎖色修護系列,

包括燕麥奶滋養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丶紅石榴鎖色修護洗髮水和修護護髮素,

適逢 KLORANE 50周年還有一個環保袋丶有機毛巾和一本單行簿送給我。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 Dry Shampoo with Oat Milk 50ml



髮型師告訴我染髮後兩天不用洗頭,
所以我用上它代替洗髮水清潔頭髮,讓顏色粒子更穩定。



燕麥奶順滑免沖水洗髮噴霧主要成分有燕麥萃取物、稻米萃取物和澱粉萃取物,
可每天使用或需要時使用,將噴霧於髮根噴上並靜待2分鐘後,

利用梳子或乾毛巾把頭上粉末梳/擦走即可。



好快在短時間清潔頭髮,同時間為扁塌頭髮重建豐盈效果,

簡單快捷方便,亦令頭髮直到不得了。

第三天我終於要用上洗髮水和護髮素~



紅石榴鎖色修護洗髮水 Shampoo with Pomegranate HK$125/400ml



因為染髮後,在染髮過程中的化學物質會影響髮幹的細胞,

傷害髮質容易形成打結丶脫髮等問題。



因此新配方紅石榴鎖色修護洗髮水的主要成分:

紅石榴萃取物® 丶多醣體 丶關華豆膠和溫和潔淨因子,

鎖緊漂染後髮色和修護受損髮絲,回復柔軟順滑。



洗髮時我會按摩頭皮 2-3分鐘,避免用上熱水洗髮,

洗髮時有紅石榴的香味,泡沫細密容易滲入頭皮,

可每天使用同時配合紅石榴鎖色修護護髮素使用,效果更佳。



紅石榴鎖色修護護髮素 Conditioner with Pomegranate HK$135/200ml



洗髮之後就會用上修護護髮素,

主要成分有紅石榴萃取物®丶水解小麥蛋白丶檸檬酸和維生素E,

粉紅色乳狀還有味道清香的紅石榴味道。



洗髮後塗於微濕髮幹上,等候2-3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可每天使用,

造型因子功效能鎖緊漂染後髮色,保持秀髮光澤亮麗,

重建頭髮纖維,深層修復受損髮絲,改善髮結問題,令髮絲順滑易梳。



用上 KLORANE的紅石榴修護系列洗髮水和護髮素,

令頭髮十分清爽,修護染髮而受損的髮絲,鎖緊髮色之餘令髮質更柔順。



用了 KLORANE 的紅石榴修護系列三星期,顏色十分持久,

頭髮順滑了好多,連續試用,能讓你持久保留染髮色彩!



KLORANE 產品於 Sasa 莎莎香港 + 指定萬寧有售




KLORANE Website: www.klorane.com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