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新娘結婚首飾之路 - MALL RIVER 婚嫁晚裝首飾系列


今年 2017 雙春兼閏月是結婚的大好年份,
而我仲有5個多月我就結婚喇,
著上婚紗晚裝當然要配上首飾,
所以我較早前就去了位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的本地潮流首飾品牌 MALL RIVER,
看一下那一些會適合我和兩位媽媽們。


這個是MALL RIVER 2017 年全新推出婚嫁晚裝首飾系列,
是新娘拍攝PRE WEDDING 婚照或婚禮當天配搭的首選!


亦有很受客人歡迎的珍珠系列,
給兩位媽媽著上晚裝在迎賓的時候,十分高貴大方。



另外亦有由奧地利製成的方晶鋯石和高級水晶系列,
價錢不太貴而且十分相宜。



當日我亦試下一款婚嫁首飾系列的頸鍊,
用上925 純銀製造配上奧地利製水晶石及方晶鋯石,十分搶眼同好閃鑠,
所以我會買下來用在大日子當日著婚紗証婚和平常有飲宴時使用。


更多新款婚嫁首飾系列已登陸 MALL RIVER 各門市,
各位B2B要去望下呀~ =)


MALL RIVER 為香港本地潮流首飾品牌,於 2010 年創立。
針對本地客人的喜好,採用奧地利製水晶及方晶鋯石,設計出與眾不同的潮流首飾。
現時全港已共有 7 間分店。
而且 MALL RIVER 更於 2013 年在中環開設概念店 SILVER’N GRACE,
並採用 925 純銀打造全新概念品牌,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購物體驗。




" 是次活動由 MALL RIVER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