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護肌膚的漢方衛生巾產品 - 韓國YEJIMIIN®悅姿然產品系列

相信認識我既朋友都知道韓國是我第二個家,

除左韓國買衫褲鞋襪飲飲食食之外,

韓國既出產既衛生巾同衛生護墊我亦會敗回港使用,

因為我用過香港出既衛生巾之後敏感,真的很痛苦,

最後在韓國大型超市同韓國藥妝店Olive Young 買完用過先發現還是韓國製造的比較好。



較早前 Siuyee 收到韓國 No.1 漢方衛生巾品牌悅姿然 Yeuimiin 既產品,

Yejimiin悅姿然成立於2002年是韓國第一家研發含優質藥材成份的衛生巾

產品深受韓國本土、日本以及海外用家愛戴。

Yejimiin悅姿然產品六無原則承諾 :

不含熒光劑、漂白劑、甲醛、化學香料、色素或其他對人體有害成分

連敏感肌也可使用啊。



Yejimiin悅姿然漢方藥材護墊 15cm HK$19/20片


平日我會使用護墊,可以吸收分泌物而不整污內褲,

一打開悅姿然漢方藥材護墊有藥材味道,棉柔面層能令肌膚舒適乾爽,

好透氣而且呵護肌膚,便利包裝方便隨時隨地更換。


Yejimiin悅姿然漢方衛生巾 - 絲綢淡香日用 28cm HK$33/14片

漢方衛生巾 - 絲綢淡香用以100%全純棉花製造,

內含5 種藥材而成有江華島艾草、益母草、當歸、魚腥草和薄荷,

行氣活血亦可抑制細菌滋生,去除異味。


採用純棉乾爽三層強力吸收層免因磨擦而引起敏感部位出現痕癢泛紅能快速吸收,

高級絲綢質感特強鎖水織紋配合多孔性纖維,可保持清新乾爽而且透氣,

最重要是不令我肌膚有敏感,設計線條做了防漏設計,大動作亦不怕了。


平常我會在經期前使用悅姿然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 (有機全棉)23cm HK$59/5片

早兩年我在韓國旅行已經買來使用,好多韓國女生和女遊客來掃貨,

因為使用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後能舒緩來經期前的不適或調理身體


 「護宮祕方」的研發是來自韓國600年歷史的坐薰療法,

全新升級版所選用的純漢方藥材成份有艾草、川芎、白芷、隔山消、

江華島艾草、魚腥草、益母草、丁香、玉石粉。


漢方艾草坐薰暖敷墊特別針對經前綜合症(暗瘡、頭痛),經痛等問題

透過温暖身體以維持良好的血液循環,針對手腳冰冷、宮寒 ;

呵護受雌激素分泌影響的皮膚 (如暗瘡) ,

有助肌膚排毒及舒緩皮膚敏感,促進血液循環。


使用方法將暖包搖晃5-10秒將暖包貼於護墊底部並一起貼到貼於內褲。

使用時間可保持2至3小時,來經時沒有陣痛及大血塊效果真不錯


不妨用開香港品牌既女性衛生用品,

可以轉下用韓國 Yejimiin HK 悅姿然 令您有不錯既體驗啊。


香港銷售點:百佳、TASTE、Supa-Depa、莎莎、
一田、千色Citisotre、AEON、wishh!、Joshin、HKTVmall、FingerShopping


Yejimiin HK 悅姿然 香港香港官方網站:www.yejimiin.com.hk

Yejimiin HK 悅姿然 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jimiinHK/




" 是次產品由 O! EVELYN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