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不脫妝的好物 - REVLON全新防水眼部彩妝系列

平常好多朋友見到 Siuyee 我是極少化眼妝既女仔,

始終自己雙眼較敏感同天氣比較熱,

但是我之後亦會在香港影情侶相for 出年結婚用,

要自己化妝但要控制不脫眼妝,

所以近來初試用開架品牌 REVLON全新防水眼妝系列


我今次試用全新推出防水眼部彩妝品,

有 ColorStay™Crème Eye Shadow 持久亮麗眼影霜、

REVLON  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及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度立體睫毛膏。


REVLON  ColorStay™ Brow Crayon 持久染眉蠟筆 HK$88


我本身頭髮比較深色,所以用返近自己髮色會比較好,

原來持久染眉蠟筆的技術能24小時持久不脫色,還會防水、防汗啊,

產品共2種色調,我使用的是 #315 Dark Brown ,好容易打造出色眉妝。


(左邊用上REVLON 持久染眉蠟筆右邊是沒有塗上)

我本身眉毛比較稀疏,一用上就好顯色而且十分易畫,

好適合未化過妝但想試既朋友。


ColorStay™ Crème Eye Shadow 持久亮麗眼影霜 HK$78/個


接著準備用上眼影部份,

ColorStay™持久亮麗眼影霜共有6款色調選擇,

我選用了 #705及#710色,這兩款色調比較亮金啡閃及擁有夏天的感覺,

每盒眼影霜都配有細細眼影掃,在眼影霜蓋內拉出容易攜帶出外旅行或補妝。


左邊是#705 打亮眼底 再用上#710 塗於眼蓋

好突出既顏色 ~^^


在質地方面眼影霜容易推開而且質地細滑透薄,

輕輕掃上一層顯色度高和亦有24小時持久,防水,不脱妝的效果。


 REVLON MEGA MULTIPLIER™ MASCARA 360度立體睫毛膏 HK138


REVLON 360度立體睫毛膏備有兩色選擇,

我今次用上 #801 BLACKEST BLACK,

REVLON 360度立體睫毛膏採用獨特三角及心形纖維,可緊扣每根睫毛,

掃頭設計亦使用360 度全方位三角掃頭,三角掃尖連下眼睫毛也輕易掃上。

它的360度全方位三角掃頭好仔細地塗抹每一根睫毛,

在刷每一根睫毛的時侯很易梳,沒有很快乾的情況出現,睫毛不輕易掉落。

防水之餘、防油、防暈染,睫毛膏採用溫水可卸配方。
睫毛分明同時纖長卷曲沒有出現曱甴腳的問題,營造濃密效果效果自然。
   
 

化妝初哥既我表示原來化眼妝十分容易,我要多加訓練,

REVLON全新防水眼部彩妝系列很容易使用,性價比高,

令我會KEEP住使用,夏天流汗水亦不怕。



 " 是次產品由 Revlon & theZtyle.com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