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肌膚緊緻 - BE YOUTH 膠原修復針醫學療程

知道自己既肌膚突然會生暗瘡,

同時間自己年紀開始越來越大,肌膚裡的膠原蛋白同時流失,

皮膚受到紫外線傷害而加速老化。


Siuyee 從韓國回來後感受到自己皮膚開始缺乏彈性,

Siuyee 就去了位於旺角既醫學美容中心 BE YOUTH進行膠原修復針醫學療程 HK$7000/次。

膠原修復針是熱能(RF)輸送儀器會因應不同皮膚狀況以不同長度的針,

直接插入皮層並於皮下層發放射頻能量(RF),

皮膚通過雙極(1MHz)類型的RF能量可在真皮層促進纖維細胞產生。

而此能量為非侵入性的熱能脈衝模式,加上外層覆蓋的物料是特製金屬塗層,

此物料經過皮膚測驗証明,能減低皮膚過敏發生。


店內環境舒適優雅,而且十分光猛整潔,

還貼心地遞上熱茶,舒舒服服地做療程。



Be Youth 的皮膚分析人員會先了解我想改善的皮膚問題,

用十分先進的數碼皮膚分析儀器會為我進行仔細分析,

分析人員提供了更切合我所需要及最有效的治療方案,

進入了美容室,房間裡面設備整齊,

放底手袋在房間裡面既儲物櫃就準備做膠原修復針。


 首先治療師會幫我用上防敏落妝水卸下防曬,

之後用防敏潔面乳洗面。



未做療程前既自己,膚色暗啞而且沒有光澤,

最重點是毛孔粗大同肌膚凹凸洞,肌膚膠原開始流失和肌膚沒有彈性。



進行療程前要敷上麻醉舒緩膏,時間大概30分鐘,

這個時候要小睡片刻。



麻醉舒緩膏慢慢滲入肌膚,就開始做膠原修復針療程,

膠原修復針的每個治療頭都是獨立包裝,全部經過嚴格之消毒程序保證衛生,

膠原修復針安全熱能輸出模式是透過治療頭中最短0.2mm至最長4.0mm的獨特針,

而且做既過程安全度和舒適度不會太有痛楚。



完成療程之後敷上保濕面膜以作舒緩同令肌膚補充水份,令肌膚慢慢復元。

治療師說療程之後三日內盡量不要化妝,會敷上保濕面膜同每日塗防曬是一定要做的。



療程後的第一天會肌膚會泛紅屬正常反應啊,

真的要做好保濕既工作,之後就好快見到效果~



療程後一星期我感到皮膚相比未做之前更彈性緊緻,

而且毛孔亦收細不少,連膚色都有光澤左。


如果大家想體驗膠原修復針醫學療程,

憑我既編碼可享優惠價 HK$2800 (原價 HK$7000)體驗膠原修復針一次。

優惠編碼:siuyeebeyouth00523
預約及查詢:3586 1368 /  9565 1257

" 是次療程由 BE YOUTH HK 提供,謝謝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