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零負擔 -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好快就五月喇,就是準備出發去同陽光玩遊戲既時候,

所以防曬霜亦是少不免需要使用在面同身體之上,

但是Siuyee 本身出去玩既時候好容易出汗,

所以 Shiseido 全新推出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防曬霜就一定適合我啦。


SHISEIDO 既防曬霜是我一直喜歡使用,

2017 年 SHISEIDO 推出新配方的防曬霜,防曬效能提升左,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創新Hydro Fresh 水包油乳化防曬配方,質感更清爽不黏膩。


SHISEIDO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SPF50+ PA++++ HK$340/50ml


我取適量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點在面上,

向外均勻塗抹,塗上時候會比較偏白,但質地亦好清爽補濕,

遇水愈強WetForce技術,當接觸汗水或水分,

能夠增強防曬保護膜層效能,而且高度防水防汗。


要慢慢推開防曬霜,面部就不會過白,效果亦不錯,

防曬霜不會堵塞毛孔,低致敏性,不刺激眼睛,

已經通過體外肌膚測試,敏感肌及兒童肌膚亦用得啊。


Perfect UV Protector HydroFresh 亦可作粧前底霜,
亦可以用一般潔膚產品卸除,方便去旅行同出街用。


SHISEIDO WetForce 防曬系列是我心目中既NO. 1,
星期日出發去韓國影婚紗相就唔怕見到陽光啦。




" 是次活動產品由 theZtyle.com & SHISEIDO 提供,謝謝  "


SHISEIDO :


SHISEIDO FACEBOO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