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SA AQUA X ME THE PERFECT PAIRINGS 品水活動

女人是用水造,傳說當然一定是真的,除了眼淚每日我地都要飲水同飲水啦。

這個星期天氣經歷又濕又熱又乾又凍,皮膚好容易缺水,

對於我 Siuyee這個敏感乾性肌膚既人來說,

水份越容易流失仲好容易泛紅、出暗瘡同乾到出油,

我用左好多精華素面霜等產品好像滲透不了落肌膚底層,

我既肌膚的真正問題出在那裡,終於有左答案 === 先「儲水」。


好開心上星期出席了 IPSA AQUA X ME THE PERFECT PAIRINGS 品水活動,

平時 Siuyee 飲水唔會有講究,去完今次活動就有點改觀了。


每一種不同類型既水配上IPSA全新第4代生肌水源素

THE TIME RESET AQUA 同升級版第8代 METABOLIZER,

兩款系列各有不同特點包括: 

鎖水保濕、抗敏舒緩、緊緻彈性、重整膠原針對不同既肌膚需要。




當日大會邀請了香港及澳門唯一的品水師教我們如何品水,

大會亦安排了精美小食一同了解邊一款水可以配上那一種食物,亦解答一些飲水既問題。


第一次品水,當然要拍照留念啦~


當日試左4款不同種類既水同精美小食之外,

我仲親自體驗 IPSA IPSALYZER專業皮膚分析服務,

測試結果我肌膚情況不太理想,水份保持力只有4分,彈性和透明感只屬一般。



我終於知道我問題所在,

就要開始先為皮膚補濕底層補水、鎖水及造水啦!



返到屋企就使用IPSA 兩大皇牌產品,

THE TIME RESET AQUA + METABOLIZER 做雙重補濕星級護理。

先介紹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



晶瑩通透的流線瓶身設計,將水分源源傾注肌底,

無間斷補水、鎖水及造水,蘊含升級智能人工水層 Aqua Presenter III,

有效築成高密度水分屏障,形成循環不息的「儲水之道」。


我會在潔面及爽膚後,以化妝棉沾取 5 元硬幣大小分量使用, 

 均勻塗於肌膚後,用手掌以逆毛孔方向加以輕拍肌膚,加速滲透。



我亦會特別集中 THE TIME RESET AQUA 於毛孔較粗大的部位

及皮脂分泌較多的 T-zone 位置。



塗上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就能改善膚質、成人暗瘡,

控油抗痘及平滑肌膚,令毛孔變得更細緻,肌膚水潤飽滿、柔滑透亮。



全新第 8 代皇牌 METABOLIZER,有17種配方是針對個人的肌膚需要,

透過獨有 IPSALYZER 專業皮膚分析, 

根據個人的膚質,解讀出不同肌膚需要,於不同系列中找出最適合您的肌膚。

我今次要試用是 ME Ultimate 2。



吸收了 THE TIME RESET AQUA 生肌水源素之後就立即試用一下,

每天早晚各 3 PUMP 份量,配合頂級蠶絲的 SILK COTTON 真絲化粧棉, 

用手掌以逆毛孔方向加以輕拍肌膚。


最高效極緻配方令活膚成份更均勻細緻滲透每吋肌膚,

而且會令肌膚緊緻提升締造完美發光素肌。



全面提升細胞水潤、彈性及美白功效,

重現水潤透亮、飽滿彈滑肌,

THE TIME RESET AQUA + METABOLIZER 雙管齊下喇。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HK$320/200ml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限定增量裝) HK$390/300ml 更抵用


Metabolizer - ME Ultimate HK$820/50ml



** 是次活動產品由 IPSA HK 提供,謝謝 **



IPSA HK Website : http://www.ipsahk.com/



IPSA HK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PSA/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