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88 - 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

眼部日常對着電腦和手機,容易出現眼紋同黑眼圈,

自己經常揉眼晴,所以眼霜一定要有針對性,

韓國出產的 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就是一個理想既選擇。



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使用方法是使用面霜之後將眼霜塗於眼部周圍,

亦可以塗於唇邊或頸部周圍,眼部周圍大概份量是1毫子左右,由內到外推開。




Elensilia 胎素80黃金眼霜主要成份有80% 之 PLACENTA胎盤素成分提取,

胎素刺激肌膚天然再生撫平細緻位細紋,法國蝸牛黏液提取肌膚天然保濕成份

Glycosaminoglycan ,促進肌膚膠原和彈性蛋白再生,自然肌膚再生加上蝸牛黏液提取護理,

延緩眼晴敏感位置老化。



眼霜質地是乳液狀很易推開,不太油膩并不會起油脂粒,十分之好。



用左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第一天,十分保濕眼部周圍肌膚滋潤,

還鎖住水份連繫肌膚細胞避免眼睛出現皺紋,容易滲透而不乾,黑眼圈同眼袋沒有太浮腫。



用左接近三個星期,好明顯個眼袋比第一日好大分別,改善黑眼圈既情況十分之理想,

維持雙眸明亮光采所以一定選擇 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


Elensilia 伊麗絲胎素80黃金眼霜 - 在 Wishh! 有售 HK$195/件
** 是次活動產品由 Elensilia 伊麗絲 提供,謝謝 **


Elensilia 伊麗絲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elensilia.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