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深層補水 -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本身Siuyee 由 Boxing Day 開始已經足不出戶,因為大節日我已經病倒了,到現在仍在休息中,但是亦想在家可以感受到在美容院享受水光針既效果,近來Siuyee 收到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等我係屋企試試先
K:becos Derma Shine Hyrda Intense Water Mask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75/盒/ 3片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是韓國人氣品牌,產品質素一定有保証。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主要成分有角鯊烯萃取、葡萄柚籽提取物、谷胱甘肽、透明質酸、猴麵包樹籽提取物、甘油。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比較適合肌膚勁乾既時候用

每一片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 裡面有30g精華,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採用獨特的橘瓣多階段纖維膜布,含有白色乳液狀的高補濕營養成分。高補濕營養成分功效令肌膚深層補濕、緊緻毛孔美白去印、抗敏降紅撫平細紋,抗氧化鎖緊水分,增加皮膚彈性
清潔抹乾面部取出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連同藍色珍珠紙一起放在面上,最後撕掉外層的藍色珍珠紙即可。
我覺得敷在自己面上好貼服,好多精華素係面而且非常好彈性,仿如肌膚真皮的柔軟敷感,時間就需20分鐘,已經極速為肌膚深層補水。

我睇到我敷完 K:becos 水光針速效補水面膜,見到我冇左個暗沉既樣子,
肌膚即時深層補水,猶如做了水光針療程般透出水漾光澤,皮膚白左好多呀!!!
連續使用三天效果會更加明顯,肌膚要飲飽水,精神飽滿迎接2017年。



** 是次產品由 K:becos 提供,謝謝 **



銷售點: 屈臣氏獨家發售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