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HIT抗氧化精華 – MD Skinical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近期Siuyee 我膚色比較暗啞,用了很多護膚品亦改善不了肌膚出現黃氣的問題,
所以我對於令肌膚速效激活皮膚細胞既精華很有興趣的。


近年來,白藜蘆醇是抗氧化最佳產品。
白藜蘆醇我是第一次接觸的,原來白藜蘆醇能提升肌膚細胞自我修復能力。

今次好開心試用來自美國的 MD Skinical Clear Resveratol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HK$858/30ML,


MD Skinical Clear Resveratol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成份有10%白藜蘆醇,
彈性蛋白,膠原蛋白,納米體棕櫚醯五肽-3,棕櫚醯三肽-5,alpha熊果素,
積雪草提取物,翠葉蘆薈,丙烯酸烷基/C10-30丙烯酸酯交聯聚合物,透明質酸。


使用方法早晚於潔面及爽膚後,使用1-2泵塗上面部和頸部,
再塗上防曬或化妝前使用。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質地幾水潤好快速滲入肌膚,
能有助平衡隨著年齡增加而累積的自由基,增強肌膚細胞自我修複能力,
提升肌膚天然抗氧能力,也能防止皺紋和減少色斑,並提亮整體膚色。


素顏既我膚色即時呈現出光澤,而且肌膚好有彈性,
美白效果同抗氧化令我好滿意。年紀開始大了,肌膚亦要快點做好抗氧化既工作,
若果不是會容易衰老啊~




所以我好推薦美國的 MD Skinical Clear Resveratol 
10%白藜蘆醇凍齡精華
因為真係好好用而不會令肌膚敏感呀!!!


** 是次產品由 MD Skinical 提供,謝謝 **

MD Skinical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mdskinical

MD Skinical : http://mdskinical.com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Blog Link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