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果最快 - 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本身在中環返工既我,在等老公放工之際
見著還有時間等候,就去到位於中環娛樂行19樓A室 Newa  Medical Aesthetics
體驗他們的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首先同美容師在見面室評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及想改善的地方。




美容師說我的肌膚比較暗啞,這次的療程有效改善肌膚暗啞的問題及可減淡痘印。


療程前既自己肌膚比較暗啞,有痘印而且還有一粒痘痘。><
首先清潔臉部,從卸妝到洗臉也跟足程序。
之後美容師細心地在脆弱同敏感位置塗上厚厚的凡士林,保護肌膚。



療程開始塗上果酸,美容師在我在角質層比較厚地方多塗一層。
Newa  Medical 選用「果酸之父」NeoStata最新硏創之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
整套共由三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的配方組成,
其主要成分為水溶性甘西醇酸AHA,濃度由20%-70%不等,供不同膚質使用。

靜待數分鐘,因為我選的濃度是最低的,肌膚沒有太大問題。完成便進行「中和」過程。



最後是敷面膜時間,面膜質地比較厚,很容易把精華立即滲在肌膚裡。
  

短短45分鐘的療程肌膚即時水份提升不少,而且膚色即時白左好多呀!!!
所以我一定會Keep 做 ProSystem Peel「醫學深層煥膚」療程。

" 產品由 Newa  Medical Aesthetics  提供,謝謝  "

Newa  Medical Aesthetics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號娛樂行19樓A室

關於 Newa  Medical Aesthetics 
提供安全及高水平的醫學美容服務,團隊包括香港註冊而富有醫學美容經驗的西醫及經驗豐富的治療師。而且Newa所有激光設備都通過由FDA或CE認證,所有注射藥物均由藥廠進口。


Newa  Medical Aesthetics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newahongkong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http://magicsiuyee.blogspot.hk/
http://magicsiuyee84.theztyle.com
http://blogs.elle.com.hk/magicsiuyee84
http://blog.ulifestyle.com.hk/blogger/magicsiuyee84/
www.beautyexchange.com.hk/blog/MagicSiuyee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58675838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