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旅 - 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新品發佈會 -

3月份我參與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化妝品牌 Jill Stuart 的新品發佈會
在淺水灣 The Ocean & CABANA  舉行,場地佈置好像遊輪一樣




進入會場,先由司儀 Brian Chan 陳安立介紹 Jill Stuart 品牌之歷史,
2015 最熱賣的十件產品當中,Best Seller 是我最喜歡的胭脂啊 
我屋企還有一盒黑色限量版胭脂 XD




周圍環境圍繞著海洋,其實 Jill Stuart 除了化妝品還有Body Care,包裝精美而幾貼心的



Jill Stuart 在2015年還有出香水系列,香味很清新而且香水樽身是超級靚呀~
當時香水系列一出,我就立即去專櫃掃貨 



Jill Stuart 四色胭脂很受歡迎,胭脂顏色的配搭也是由淺去到深,
顯色度很好而且附有胭脂掃,一盒可以用好耐既時間,$340 是很化算



活動當天邀請由日本遠道而來的 Jill Stuart 品牌經理,
她為活動致歡迎詞及介紹公司背景後,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活動正式開始喇。



活動第一個環節就是由來自日本的 Jill Stuart 化妝師 Sato 為我們示範2016年4月1日發售的Jill Stuart Romantic Marine 系列產品進行兩個不同的化妝示範。



模特兒示範用藍色及粉紅色眼影為主色的夏日甜美妝容,藍色眼影雖然比較難控制的,
但是這次的示範讓我改觀,可以試一試充滿夏日海洋氣息的妝容。



另一位模特兒示範用粉紅色及啡色眼影為主色的清新可愛妝容,適合平日上班或比較喜歡淡妝的女仕呢。


船長連同模特兒一起合照,三個幾合襯。



當日 Jill Stuart 為了配合推出的 Romantic Marine 海洋系列夏季妝品,
請來 bonart 導師教大家製造海洋風的飾品,可以自己DIY。


Jill Stuart forever juicy oil rouge sheer 透亮果漾唇膏實現鮮明的顏色,
水潤透亮的光澤,美容油份的高度潤澤感。(10ml/HK$210) 

Jill Stuart mix blush compact UV veil 四色胭脂,首次添防曬功效於四色胭脂,
為雙頰提供SPF20/PA++,從紫外線守護肌膚;蘊含 Skin melting wax,能使粉體柔滑,
並均勻緊密結合,如跟肌膚融合,質感順滑貼服!(HK$300)

Jill Stuart ribbon couture eyes 5色眼影,容易使用的4種漸變色讓眼眸更突出,
盡顯可愛感的5色眼影組合。眼影組合配以美容油劑包裹著、具潤澤成分和富彈力的粉體。
使用時充滿輕柔順滑的極緻舒適感,如溶入肌膚般溫柔均勻地貼服肌膚。
輕輕塗一層已經十分出色,而且藍色跟粉紅色的配搭讓眼睛有性感迷人的感覺。
(限定2色/HK$360)

Jill Stuart shelly nuanced eyelid liner液體眼線筆,充滿濕潤光澤感的液體眼線筆,
彷如海灘上閃爍的貝殼。有三款顏色可選,包括#01珍珠白、#02珍珠粉紅及#03海軍藍色。
(限定3色/HK$115)

Jill Stuart nail lacquer R 指甲油,點綴夏日閃爍指尖,突出成熟感覺的指甲油。
輕易塗抺的水盈質地,輕推延展,形成均一的膜。(限定2色/HK$115)

Jill Stuart nail art liner指甲彩繪筆,自由描繪的指甲油,指尖散發浪漫海洋風格。nail art liner配合了大量珍珠粉及閃粉,幼細及尖銳的筆頭能自由繪畫線條及波點圖案,讓奢華的閃爍感於指尖華麗地展現出來,享受玩樂海洋風設計。(限定3色/HK$115)


" 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Official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beauty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