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Jart+份子釘 Ceramidin 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對於經常去開韓國旅行既我來說,韓國人氣醫學品牌 Dr.Jart+ 這個品牌一定不會陌生,
近來乾燥天氣轉冷轉熱,令自己皮膚爆了很多暗瘡印和暗粒,
現在終於可以試用到 皇牌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的兩款產品。


先試用 Ceramidin份子釘 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HK$168/5片


Ceramidin份子釘 滋潤保濕急救面膜 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人造香料、人造色素、
三乙醇胺、Paraben類防腐劑、二苯甲酮、滑石、三氯生、凡士林、動物原料、礦物油,
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啊~


Ceramidin份子釘 滋潤保濕急救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即時為肌膚注入大量水份,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為肌膚帶來最溫和的水潤保濕體驗。



一開包裝,面膜有很多精華呢。使用方法是潔面及爽膚後,先將面膜貼合於眼部及口部外圍,然後展開面膜至緊貼全臉。待15-20分鐘後除下面膜,輕輕按摩至精華完全吸收。


面膜質地比較厚,顏色呈奶白色,面膜剪裁亦很貼面,面膜精華亦十分濕潤,敷上二十分鐘之後,肌膚立即變得水潤,急救效果十分不俗。


敷完面膜之後一定唔好洗面,把殘留臉上的剩餘精華輕輕按摩至吸收,千萬不要浪費啊~


早上就試用另一款 Dr.Jart+ 產品,
Ceramidin Day Tin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376 / 50ml


Ceramidin Day Tint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蘊含份子釘-3及天然保濕因子,有助舒緩及修護乾燥受損皮膚,對抗日間強烈的紫外線,同時自然修飾泛紅皮膚,令皮膚回復健康潤澤。一次過保濕、修護及修飾肌膚,讓肌膚無須再受乾燥之苦!


配方內10 Free System 配方通過皮膚過敏測試,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礦物油、苯氧基乙醇、二苯甲酮、凡士林、丙二醇、三氯生、滑石、人造香料、界面活性劑,適合任何皮膚使用啊!


使用方法是完成潔面及爽膚後使用,取出適量均勻塗於面部上,
急救修飾日霜顏色呈肉色 (有點像粉底狀),有點花香味不會太濃,好容易推上手同面,
日霜帶有調色作用,用後可以均勻膚色而且效果自然。



急救修飾日霜有防曬SPF 15度,如果平常不想化妝亦可以直接使用,
用後感覺幾薄身同幾貼, 膚色亦好自然,仲可當作妝前底霜,
保濕程度同遮瑕程度都不錯,所以值得推介。


Dr.Jar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於全線莎莎獨家代理及發售。

"產品由 theZtyle.com 提供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