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紅的化妝品 "Shu uemura"

秋冬季開始,有時想嘗試一下化一些濃濃的眼妝同唇妝,

收到shu uemura的新品,rouge unlimited琉璃彩光透亮唇膏 

及 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讓妝容於秋冬季轉一轉新形象!



shu uemura metal:ink 持久閃爍眼線液 ($250)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 ($220)



我選擇用Shu Uemura 全新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

10款靈感來自節慶煙火(hanabi)的金屬色調,

鮮明絢麗色彩成為東京夜空最美的裝飾。


我選擇的顏色號是鮮明紅,初初見到紅色好像是好鮮紅色,好像自己handle不了,

但發現metal:ink持久閃爍眼線液的顏色原來幾襯我啊,先畫上黑色眼線,

之後眼尾添上鮮明紅眼線,好容易勾畫輪廓,不用添上眼影,

就能輕鬆為雙眸添上閃爍的誘惑魅力。



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 琉璃彩光透亮唇膏,它們專利「純色元素」,

突破傳統技術的色彩限制,可依個人的膚色與妝效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色。

各種色彩可以層層搭配,隨心打造專屬自我的美麗唇妝。


唇妝我選用Shu Uemura rouge unlimited,我選擇的顏色號是 RD 160 ,

亦是很鮮紅的,但是塗上咀後質感很柔滑同滋潤,顏色好持久顯色同

容易配搭同牌子的持久閃爍眼線液。


用了兩款Shu Uemura 新產品之後,先知道自己化的妝容,是可以駕馭到鮮紅色,

今個冬天紅色一定是大熱顏色呀!!!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售賣點 :-


Shu Uemura 各分店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