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用) INGLEMIREPHARM'S 英樹玻尿酸保濕原液 + 羊胎素保濕原液

8月尾到9月開始,我的皮膚經過中藥同飲食調理
爆暗瘡的位置已經有好轉,變了黑黑的印
轉季的天氣,唔想皮膚轉差...
謝謝 LoveSkin Shop店主邀請我試用他們全新代理之英國品牌 INGLEMIREPHARM'S 
(英樹)的產品,當中包括玻尿酸及羊胎素原液各一盒。

首先介紹 INGLEMIREPHARM'S 英樹玻尿酸保濕液 $499


一盒14枝,每枝份量2ml,用法是直接塗抹,或是使用蒸餾水稀釋當化妝水使用。
我本身喜歡是直接當精華使用其實好容易打開,只需要把透明膠蓋打開,
並慢慢除去鋁片,并即時會把膠蓋打開,方便衛生


玻尿酸原液是完全沒有味道
而且透明的液體狀,但亦不會太水汪汪
我會在早上使用玻尿酸原液補濕度很高,
質感十分水潤而令皮膚好快吸收晒


之前爆暗瘡非常強勁,有些已經轉變成黑印,
見到眼眉側爆暗瘡的位置暗瘡是很紅腫
我會塗多一次玻尿酸原液按摩一下
有點退紅同慢慢消腫。
另外,玻尿酸原液快速鎖住水分,
T-Zone位置出油情況慢慢有所改善


當然我亦要介紹另一款 INGLEMIREPHARM'S 英樹羊胎素原液 $600,
一盒14枝,每枝份量2ml,用法同是玻尿酸保濕原液一樣,可以直接塗抹,
或者用蒸餾水稀釋當補濕噴霧使用。


我在夜晚使用半枝,爽膚水後用,眼部同嘴唇也能塗上羊胎素原液
質地較玻尿酸保濕原液較杰身,但亦好快給皮膚吸收~



用了兩星期前後相對比暗瘡留下的黑印退去了不小,
眼眉側爆暗瘡的位置暗瘡已經退了紅腫
皮膚亦光白了,出油情況已經有改善



三個星期後既相暗瘡黑印退得快左
我會keep住用了這兩款產品的 ^^。

**是次產品 LoveSkin Shop 提供,謝謝 **

LoveSkin Shop Website: 

LoveSkin Shop Facebook Fanpage:

Inglemirepharm's HongKong 英樹 (香港) Website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http://www.openrice.com/zh/restaurant/userinfo.htm?userid=58675838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