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x JESSICACODE x MARIE CLAIRE 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2015

好開心Siuyee 可以第一年參加本地3大時尚雜誌 
JESSICA x JESSICACODE x MARIE CLAIRE 
舉辦的讀者午餐聚會 Best of Fall Joint Gathering 2015

因為我早上家中有要事所以我來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所以就急著進入會場


大會重點介紹是今年的秋冬季 Fall Winter 既化妝護膚技巧同衣著潮流
首先是介紹台灣人氣護膚品牌 - 森田藥粧的護膚產品 :-





有我最喜歡的森田藥粧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面膜可以即場試用而且台上還有Blogger Irene 即場示範森田藥粧系列的護膚品


我試用了蜂毒神經醯胺緊緻黑面膜勁迅速鎖肌膚深層保濕,超好用同貼服

之後有另一個環節,就是有星級化妝師 Will Or 講解一下FW15既秋冬妝容 ,同時即場Will 幫Blogger圓圓打造新妝容,是深色為主調 



是日邀請到唱作歌手王梓軒
傾計同唱了兩首歌,是”你最好” & ”Happy"



好開心一路同Blogger 姊妹傾計,
而且同欣賞講者示範和分享
同時亦一起品嚐精美而豐富的午餐
好好味呀~~



除了化妝,一定都會有時裝既trend
講下FW15男生同女生穿著顏色的配搭



壓軸我最愛環節,當然是幸運大抽獎啦,

頭獎是惠而浦蒸焗微波爐、ReFa Carat 機
限量版MCM Cushion和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最後Siuyee有幸抽中森田藥粧高純度玻尿酸潤澤精華乳
由王梓軒頒獎給我,超級開心!!



完場後原來每人有一份大會送出的禮物包,很開心而滿足的一個下午!!


謝謝三大機構的邀請 (SCMP Media)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 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個人blog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