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精華推薦 - 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

自己年紀越來越大,雖要兼顧工作丶家庭丶日常生活壓力,我既皮膚真的一年殘過一年,我唔想做黃面婆啊,每個女人的終身事業就是抗衰老和預防出紋,最近Siuyee 就親自試用韓國護膚品牌新一代昇華版雪花秀皇牌潤燥再生精華,能夠於護膚關鍵一步提升肌膚年輕再生力及防禦力,搭配不同膚質所適合的產品更能加乘後續保養功效,幫我踢走肌膚歲月痕跡!



昇華版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 Sulwhasoo First Care Activating Serum - HK$630/60ml

這款潤燥再生精華是連續7年韓國No.1 抗衰老精華,我每次係首爾旅行回港,好多旅客都會在免稅店購買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其實它在全球每10秒就會售出一瓶,韓國女星宋慧喬都係代言人,難怪她膚質這麼晶瑩剔透!



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是我潔面後護膚程序第一步,把握潔面後黃金60秒,配合5大草藥珍貴成份的黃金比例及揉合現代生物科技,迅速激活肌膚再生力!改寫全球無數女士的護膚習慣。

原來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已經出到第5代,新一代昇華版配合滋盈肌活因子 JAUM Activator™
從3,000多種古籍記載的韓方草藥,嚴選精煉熬製五大韓方珍貴草藥,芍藥、地黃、蓮花、玉竹與百合,昇華配方有效提升年輕肌活指數 「潤」水潤飽滿和「彈」彈活緊緻達146%!



配方更運用了Youth Master Technology -由內激活肌膚再生因子,由外重塑健康平衡的肌膚微生系統,強化防禦屏障,年輕肌活效果倍增!



近來經常需要使用口罩,再加上出門沒有使用防曬霜,同時工作既地方經常開冷氣也會出現很多肌膚問題,未試用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前我肌膚看起來粗糙黯沉丶T-Zone 位置易出油丶乾燥無光澤、膚色不均同時亦欠缺彈性,自己好像老了十歲似的。



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使用用法早晚潔面後,取2至3泵精華於掌心,以指尖塗抹於整臉,然後雙手包裹全臉,加強吸收效果。潤燥再生精華味道帶有天然草本清香氣,香氣好聞不會過份濃烈,精華液質地呈透亮蜜糖色,質感呈清爽水漾狀,好易推開及利於吸收,延展性高不黏油膩,保濕度亦不錯,使用後續保養品亦不會出現敏感反應。



我使用一星期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結果肌膚水油平衡情況明顯有所改善,肌膚黯沉、缺水、細紋通通消失了,自己之前一直使用保養品覺得不太吸收、甚至沒有效果,現在我會持續選用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增強肌底承托力及彈性,喚醒皮膚自我更生活力,由內至外飽滿緊緻,活現皮膚健康,擊退衰老。



其實唔使去韓國買雪花秀潤燥再生精華,現在香港買潤燥再生精華都有優惠套裝,有皇牌潤燥再生精華之外,套裝亦有First Care 系列既旅行裝產品,未試用過既值得一試!

皇牌潤燥再生精華60ml 套裝 HK $630 買1享5! (價值HK$960)

潤燥再生精華60ml
潤燥再生精華8ml
潤燥再生精華面膜1片
滋陰生人參煥顏水15ml
滋陰生人參煥顏乳液15ml


Website :

https://shop.sulwhasoo.com.hk/zh/promotion-set/first-care-activating-serum-60ml-value-set.html



**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謝謝 **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活動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Siuyee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Zoie Facebook fanpage : https://www.facebook.com/zoieksy1021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My Other Platforms reference :


TheZtyleHK


Beauty Exchange


ULifeStyle


Blogspot


she.com


Girlab


esdlife


mamibuy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10月關注乳癌運動 - 雅詩蘭黛集團慈善粉紅產品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