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提升記憶力及集中力 - 日本熱賣之腦活素「忘不了醒腦記憶力」



我日常的工作是會計,毎日主要接觸好多數字,需要記起上來真的不容易,但是身體機能到年長時都會隨年齡增長而減弱,特別是主宰全身的腦部,所以我們應及早養護腦部,提升記憶力及集中力,使自己任何時候都思考敏捷,服用保健食品來預防「腦退化」。



日本熱賣之腦活素「忘不了醒腦記憶力」,由日本 GMP 廠房生產及通過多個品質測試,是日本首次認可之大豆 PS 功能性產品,並榮獲樂天第 1 位,是日本熱賣之腦活素,經多年研發,以特強醒腦成分磷脂酰絲氨酸(PS)及多種活腦、補腦成分組合而成,透過激活腦部,促進細胞再生,增強腦部訊息傳達,有效提升記憶力、認知力、學習力及集中力,鞏固長期記憶力。



「忘不了醒腦記憶力」成份含有磷脂酰絲氨酸 (PS),於80年代研究員已證實,由牛腦提取之PS可提升腦部記憶力及減低痴呆風險,後因瘋牛症而改為由大豆提取PS,功效相若但更安全。2003年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更認可PS對腦部之功效。用法: 毎日4粒,餐後服用。



「忘不了醒腦記憶力」銷售點:萬寧

售價:$328/盒 (120粒)


了解更多 :


產品網站:www.wasurerumonka.com


Facebook:www.facebook.com/Wasurerumonka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DB Being提供。



***********************************************


希望大家睇我的試用分享文,

如有產品試用及工作坊邀請, 歡迎聯絡我,謝謝 !!!


Email: magicsiuyee84@gmail.com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iuyeeng0111


Facebook fanpage: www.facebook.com/magicsiuyee84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輕鬆排出毒素 Kinohimitsu J'pan D'TOX Juice 梅子解便秘方

唔怕膝蓋痛,上落樓梯唔再「咔咔」聲 - ANKH 機能再生 「40+ 膝關節 NMN」

關節更加有力 - 關節勁醫學級關節鎮痛強肌配方